梦惜

【程钦】一觉醒来发现我结婚了1

故事设定看前一篇

文笔差,为爱发电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新来的小秘书兢兢业业地捧着一大沓资料往会议室赶,途中遇一人风一般从他身边经过,定睛一看原来是自家老板,顿时惊得愣在原地。

  无怪他这么惊讶,只是程非池给众人的形象多是沉稳可靠,游刃有余,哪曾见过他这般慌乱的模样。

  老板跑了,小秘书硬着头皮回到会议室,同被抛下的一众高层大眼瞪小眼。

  最后,跟了老板许久的小陈洞察一切,宣布:散会吧!老板家里有急事。

  有人忍不住嘀咕了一句:“莫不是跟老板娘有关?”

  小陈真是恨不得掰开那人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什么构造。

  这不是废话!你看老板还能对谁这么上心?!

  

  而此时的程非池连闯三个红灯,满头大汗地来到病房前。

  叶钦的助理惊讶地看着推门进来的男人,距离他打电话也没过多久,这人是飞过来的吧?

  他赶忙上前道:“程总,医生说了,叶哥没什么大碍,一会儿就能醒了。”

  程非池看着病床上还在昏迷的叶钦,微不可察地松了口气,轻轻地抚过他包着绷带的脑袋。

  冷静下来后,他才皱起眉头,问: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他怎么会晕过去?”助理从他的神情中察觉到一种“你是怎么照顾他”的责备,顿时满头大汗,心虚地支吾几声。心想叶哥自个儿作死也不能怪我啊!

  过了几秒后他神情挣扎,语无伦次颠七倒八地说了一堆话。程非池理了理便理解了。

  原来是叶钦在酒店房间听到走廊有对夫妻在吵架,闲来无事就扒开个门缝、伸出个头偷偷摸摸地看热闹。这对夫妻双方都不肯退让,大打出手,仿佛不死不休。他这厢看得津津有味,走廊里突然有人尖叫道:“叶钦!”大抵这位是叶钦的粉丝,见到正主喊得忒大声忒激动了些。叶钦被吓得想要关房门,没想到手比头快,头还没缩回去手已经行动了。然后就造成这般惨祸。

  程非池听完后,两个人一起沉默了很久,似是不能理解怎么会发生这种事。

  好半会儿程非池才开口说:“叶钦爱面子,不要在他面前说起这个事。”

  小助理认真地点头,脑子飞速转动,寻思着要不说些叶钦的光荣事迹以挽回他的形象。

  正绞尽脑汁地想着,床上的人突然痛吟一声,把他吓了一跳,转头看见病床上的叶钦难受地睁开了眼睛。

  程非池立马走近病床,俯下身轻声问他:“头还疼吗?想不想喝水?”神情是说不尽的温柔。

  叶钦下意识地想摇头,可头动一下就疼得要命。

  程非池看出他的难受,于是越发心疼,托了托他的脸让他不要动。

  缓了好一会儿,叶钦虚弱地甩出了三连问:“我在哪儿?他是谁?发生了什么?”

  小助理急忙答他:“叶哥,你现在在医院,放心,大家都不知道你是脑子被门夹了送来医院的。”

  程非池:“……”真的很有必要给叶钦换个助理。

  叶钦脑子还乱着,看见穿的人模狗样的程非池,跟记忆中有些差别,不确定地喊道:“程非池?”

  程非池轻轻握住他的手,认真地对他道:“我在。”

  脑中的轰鸣逐渐缓解,叶钦不领情地甩开他的手,语气略微有些愤懑:“你在什么在,你不是要去打工吗?”

  一旁的助理下巴都要惊掉了。

  打工?!只有别人给程总打工的份儿吧?






只写了这么多,下次再更吧

评论(1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